筱回【鸽子本鸽】

“热爱可抵岁月漫长”

『伞修』记n次非常严肃的快穿(21)

和慕慕  @星繁【日常雪崩掉粉】 的联文
主吃cp伞修,副cp喻黄
ooc

  “我去,那我们到底该怎么走?要不……我们还是上去吧。”黄少天有些丧气。“目前……好像只能上去了。”苏沐秋表示赞同。

  回去的通道哪能这么好找,一干人在地下室转了好几圈,但是仍然没有什么大发现。“你看那里是不是?那是唯一有光的地方。”黄少天敏锐的发现了那一丢丢的微光。众人朝着有光的地方走去。

  “你听……这块地方的声音不太对”喻文州踩了踩脚下,发现这里的声音果然比其他地方清脆不少。“这不是我们刚下来的时候差点摔倒的地方吗?”果然是刚才来的地方。黄少天用手电筒一照,这里竟然有扇木门。

  大家撬开木门之后,望着下面黑黝黝的。下?还是不下?“咱们先上去看看吧,这已经是第二个通道了,就这样也不是办法。”哗啦一声,上去的路就不知道被哪里掉下来的碎石堵的严严实实。

  “现在……只能下去了。”叶修无奈的说。他们向系统要了一根绳子,决定绑在一个人身上,另外三个人拽着。

  至于谁下去嘛……当然是猜丁壳决定了。

  出乎意料的是,一向运气很好的喻文州竟然输了。“队长你绳子一定要绑紧啊,还有没有什么发现就上来。” “嗯嗯少天,我知道了,你再绑我就勒死了……”

  苏&叶:不是单身狗的我为什么要吃狗粮?

  他们拉起绳子,喻文州小心翼翼的下去。就在该把喻文州拉上来的时候,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。

  绳子断了?不是。有人手滑了?也不是。

  绳子安安全全的拉了上来,但关键是:

  tm的,绳子里的喻文州去哪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TBC---
  晚安♡
 

评论(4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