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回【鸽子本鸽】

“热爱可抵岁月漫长”

『双花』我要挂了那个抢我乐乐的孙哲平!

ooc
群里的脑洞
论坛体
>>>>>>>>>
楼主:我要挂那个孙哲平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L楼主:
如题,我要挂孙哲平,他和我有抢妻之仇!呜呜呜呜呜呜呜,我家乐乐辣么好!孙哲平一看就是个直男,肯定对乐乐不温柔!
2L张佳乐的小fafa:
沙发!
3L繁花血景一万年:
板凳!
4L楼主:
我觉得乐乐和孙哲平在一起,一定不会幸福。虽然孙哲平荣耀玩得好他俩以前又是一个队的,但是感觉孙哲平太汉子了,心思不够细腻,我家乐乐又是那种浪漫的男孩子,他俩一定一定不会幸福(‵□′) !
5L看到我请催我和张佳乐结婚:
什么?张佳乐竟然和孙哲平出柜了!
6L世界冠军张佳乐:
ls怕是刚装上村村通吧?前天就微博公开了好伐?
7L最大boss叶不羞:
我去他们玩真的,本直女不接受这一切!
8L一叶之啾啾啾:
其实……双花还蛮好吃的吧?
9L长河落日方:
顶楼上,双花设定真的特别特别带感!
10L五官端正王杰希:
没错没错,敲好吃的。就是有些虐了。
11L口若悬河周泽楷:
给你们推一个太太,他的文真的甜到掉牙!
12L双花一生推:
喂喂喂你们楼歪了。
13L楼主:
感谢正楼小天使。另外真的接受不了双花。
14L乐乐是我小娇妻:
呜呜呜,乐乐怎么说出柜就出柜了。接受不了了,真的想转路人了。
15L野心勃勃张佳乐:
赶快脱粉,对自己战队说放弃就放弃的,还一转眼就转会霸图,这种人有什么好粉的?!!
16L一叶之啾啾啾:
楼上ky赶紧滚。
17L楼主:
你们说我现在和乐乐告白还来得及吗?托腮。
18L世界冠军张佳乐:
劝lz放弃。
19L楼主:
不管,我凭毛放弃?
20L一叶之啾啾啾:
lz有孙哲平的荣耀技术吗?
21L楼主:
没有……
22L五官端正王杰希:
lz有孙哲平陪乐乐久吗?
23L楼主:
没……没有(>﹏<)
24L口若悬河周泽楷:
心疼楼主1s
25L世界冠军张佳乐:
最后一击,楼主有孙哲平有钱吗?
26L楼主:
没有,我退出。
(此贴已永久被封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FIN---

评论(7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