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筱回【鸽子本鸽】

筱回【鸽子本鸽】

 

【伞修】我要抓一个迷弟以身相许,是谁这么幸运呢?(上)

*突然想搞一个娱乐圈paro,大概两发or三发完。

*迷弟伞x明星叶

*ooc

  苏沐秋,男,22岁,H大大四学生,叶修死忠粉,叶修全国粉丝后援会会长。

  爱好:舔叶修的颜,喷叶黑,打荣耀。

  7月24日,早7:00。

  由于昨晚熬夜重刷了叶修的成名作,一大早被同寝早起晨跑的韩文清同学的闹钟吵醒,而且一会儿还要去上必修课。苏沐秋同学的内心十分苦逼。

  他打了个哈欠,敲了敲上铺的床。“卧槽,苏沐秋你tm想干啥?大早上的不让人睡觉。”起床气十分严重的魏琛同学表示万分不满,并向你扔了个枕头。

  “老魏你一会儿点名的时候帮我签个到,我再去睡一会儿。”苏沐秋说完又打了个哈欠,不管依旧在梦里沉浮的魏琛同学是否听到,整个人呈大字张开,一下子倒在床上。

  “嘶……”苏沐秋同学忘记了他的床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大,胳膊一下子打在了床栏上,痛的他呲牙咧嘴。他抬起胳膊看了看,白皙的皮肤上出现一道青紫色的痕迹,看上去可怜兮兮的。

  “这下彻底睡不着了……”苏沐秋盯着上方的木板,两眼放空。上铺的魏琛同学从床上跳了下来,拍了拍下铺苏沐秋同学的脸。

  苏沐秋:我tm就知道你没听见我说话。

  苏沐秋毫不客气的打开魏琛的手,继续盯着上面发呆。魏琛说:“啧,你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像什么吗?”“什么?”“说出来不能打我。”“不打,你说。”“我觉得你现在的样子就像被强x了一样。”“滚滚滚,你才像被强x了一样,你苏哥是昨晚上熬夜了来着。”“那苏哥你熬夜的样子和别人真的不一样啊。”

  苏沐秋不理他,直接走去厕所。看着镜子里自己红肿的眼睛,凌乱的头发,再加上胳膊上青紫的痕迹,真的像一个被强了的小可怜。

  “苏沐秋你怎么想的,竟然会觉得自己被强了。要强也是你强别人才对啊。”苏沐秋喃喃自语,捧起水洗了把脸,拿起梳子梳了梳头。他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,打了个响指,满意的说:“还是帅的。”

  他从厕所出来,一把揪住要出门的林敬言的领子。“咳咳咳,苏沐秋你松手。”林敬言整了整领子,说:“怎么了?”苏沐秋抬了抬手,把胳膊上的伤露出来给他看了看,“你有药吗?”林敬言从自己的柜子里拿出药箱给他,苏沐秋从里面找出治跌打扭伤的药膏,擦了擦自己的伤痕,说了句“谢了。”就拉着林敬言跑去上课。

  “好饿啊……”苏沐秋盯着黑板,又打了个哈欠。旁边的魏琛看不下去了,用胳膊肘顶了顶苏沐秋,说:“撑住,下节没有课,一会儿我们去吃顿好的。”

苏沐秋撑到下课,没吃东西就往宿舍走,准备再去睡会儿,但是在床上越躺越清醒。他拿出笔记本电脑,登录荣耀。

  “欸,苏沐秋我泡了面,吃吗?”林敬言拿着一桶泡面,笑的一脸温和。“老林你不厚道啊,我也没吃饭,为什么你就只给老苏泡面不给我泡啊。”魏琛不满的说。“行行行,我这还有,也给你泡一桶。”

“嘿,老魏老韩老林,下本吗?”“来啊。”他们下了个五人的本,在世界嚎了一嗓子找队友,“希望来个不太坑的,千万不要小学生。”“最好是个妹子。”

  “欸,有人了有人了。”他看了一眼队友的ID,“一叶之秋。”“这么明显的错别字该不会是个小学生吧……”“继续吧,管他是不是呢。”

  “卧槽,这兄弟真不是个小学生,这操作,厉害啊!”魏琛拿着的叉子都掉了下来,嘴张的老大。“老魏,我们找他加个好友吧。”“我看行。”

  叶修做完今天的通告后,登录荣耀,看到世界里有个叫秋木苏的喊人下本,就加了队伍。

  “这几个人操作挺不错啊,加个固定队也挺好的。”叶修盯着屏幕,忍不住发出赞叹。

  在刷完本后,两个人就互加了好友。

  “你也是叶修的粉丝吗?我看你的头像是叶修的照片。”苏沐秋问。叶修看了眼自己的头像,是当时自己随手照的。因为他粉丝不少,用他照片当头像的也挺多,倒也没什么人在意。

  顶多感叹一下这么厉害的大佬竟然也是个追星族而已。

  没想到好不容易加个好友还是自己的粉丝,这运气还真不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筱回【鸽子本鸽】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筱回【鸽子本鸽】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